体球网

图片

2019-09-03

《体球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新生报到 4个数字开启校园新生活

……年开学季,年轻的学子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9月1日,湖南信息学院也迎来了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用周到的安排、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顺利入学。一串串数字折射出该校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以生为本”,踏踏实实地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的办学初心。 ……

2019-05-31

《湖南教育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首届“教学节”聚焦打造金课

" 课堂,是教书育人的主阵地。日前,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围绕“全面打造‘金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主题,用三周时间集中开展课堂教学展示、讲座沙龙、行业学院授牌、学生活动、成果展示等五类活动,切实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 教……

2019-05-31

《星辰在线》报道|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 学生给老师“打分”

" 星辰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浩)5月29日,湖南信息学院为期三周的首届教学节落幕。此次教学节,开展了课堂教学展示、讲座沙龙、行业学院授牌、学生活动、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  示范课演示活动中,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文琼、电子信息学院谢鑫两位老师在湖南信息学院智慧教室现场演绎了信息技术与教育……

2019-05-31

《潇湘晨报》报道|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

" 32 个教学团队,历时 6 个月,经过 4 轮公开教学竞赛评比后,最终 6 名教师拔得头筹,而老师的公开课在全校万余师生中同步直播,更是引发巨大反响 …… 日前,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信息学院获悉,围绕 " 全面打造‘金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 " 主题……

2019-05-31

《红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首届“教学节”着力打造“金课”

"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浩)近日,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围绕“全面打造‘金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主题,三周时间集中开展课堂教学展示、讲座沙龙、行业学院授牌、学生活动、成果展示等五类活动,切实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 ……

2019-05-31

《人民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首届“教学节”聚焦打造“金课”

……提出疑难点、参与讨论、完整记录学习过程;课后,跟随老师做项目、参与社会实践。” 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该校2016级软件专业郑文志表示,多样化的考查方式有利于养成严谨的学习习惯。 日前,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围绕“全面打造‘金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主题,三周时间……

2019-05-29

《三湘都市报》报道|这个“教学节”金光闪闪,湖南信息学院着力打造“金课”

……计划”、打造“金课”“互联网、智能 教育”等表述已成为当前高等教育的热词。日前,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围绕“全面打造‘金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主题,三周时间集中开展课堂教学展示、讲座沙龙、行业学院授牌、学生活动、成果展示等五类活动,切实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贯彻落实……

2019-05-29

《体球网》报道|现场赛课 网络直播 湖南信息学院教学节多举措打造“金课”

" 日前,湖南信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节。教学节围绕“全面打造‘金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主题,用三周时间集中开展课堂教学展示、讲座沙龙、行业学院授牌、学生活动、成果展示等五类活动,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 教师教学竞赛现场决赛,格外……

2019-04-24

《红网时刻》报道|长沙青年学子赴刘少奇故居重温红色之旅

"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浩)4月21日,湖南信息学院200余名青年团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拓展活动,在追寻伟人足迹中体验红色文化。 在刘少奇故居,该校青年团员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展室等。每到一处,大家都……

2019-04-24

《人民网》报道|长沙青年学子赴刘少奇故居重温红色之旅

……0余名青年团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拓展活动,在追寻伟人足迹中体验红色文化。 在刘少奇故居,该校青年团员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展室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参观、详细了解党的光荣历史,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

共99条,10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