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

图片

2019-03-25

《星辰在线》报道|长沙青年学子赴湘西开展扶贫助学公益行动

……沙市委指导、共青团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大力支持下,“全国百佳公益社团”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的60余名青年学生志愿者身穿迷彩装、外着“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开展“青春携手奔小康·脱贫攻坚湘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在共青团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吴春艳的……

2019-03-25

《潇湘晨报》报道|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社团募集 30 万元助湘西扶贫

" 日前,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信息学院获悉,该校 " 兄弟连 " 社团经前期宣传发动,募集了 30 余万元资金和物资后,于近期再次深入湘西开展 " 青春携手奔小康 · 脱贫攻坚湘西行 " 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并分别……

2019-03-25

《体球网》报道|湖南信息学院60余名学子赴湘西花垣县学雷锋慰问贫困户

" 3月23日,湖南信息学院60余名身着“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学子,来到湘西花垣县芷耳村开展“青春携手奔小康·脱贫攻坚湘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在芷耳村分别开展调研乡村旅游、走访慰问贫困户、捐赠图书等系列活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助力美丽湘西建……

2019-03-25

《凤凰网湖南》报道|长沙青年学子赴湘西开展扶贫助学公益行动

"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杨浩)3月23日,湖南信息学院60余名身穿迷彩装,外着“公益守护神”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学子,来到湘西花垣县芷耳村开展“青春携手奔小康·脱贫攻坚湘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在芷耳村分别开展调研乡村旅游、走访慰问贫困户、捐赠图书等系列活动,……

2019-01-27

《红网》报道:委员声音丨大力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 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 政协委员热议“弘扬工匠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 主题。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李兵)1月26日,湖南省政协围绕“弘扬工匠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 主题举行政协委员集中访谈。 来自教育、文化等各方面的“最强大脑”们,聚焦如何弘扬工匠精神,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发表……

2019-01-15

《湘声报》报道|教育界委员陈登斌:印象最深的履职是云上值班

……值班。当天社会各界人士向我提了很多问题,都很有针对性。 云上的委员值班室拉近了委员与百姓的距离,能及时了解群众想法与诉求,让他们感觉委员就在身边。 近些年,省政协做了许多富有开创性的工作,搭建了许多履职平台,努力建设务实、智慧、开放、和谐“四个政协”,相信……

2018-12-01

《湘声报》报道|陈登斌:用奋斗书写高水平大学梦

" 来源:湘声报-湖南政协新闻网 □ 湘声报记者 陈彬  学校五湖之一:塘湾湖   1978年至今进行的改革开放,像一台强有力的引擎,推动我国高速发展。四十年波澜壮阔,四十年硕果累累。   四十年里,中国民办教育攻坚克难,不断创新,蓬勃发展,从无到有,从弱……

2018-11-21

《红网》报道:大学生兼职做“快递小哥”募集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 大学生们自发用募集箱筹集善款 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学子和其他快递小哥一起都在紧张忙碌着 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学子们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浩 郑佳豪)为让边远贫困地区的孩子读更多的书,过一个更温暖的冬天,11月17……

2018-11-20

《湖南日报》报道:大学生兼职做“快递小哥” 募集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的孩子读更多的书,过一个更温暖的冬天,11月17日—18日,湖南信息学院百名大学生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某快递湖南省公司兼职当起了“快递小哥”,通过自己双手为贫困山区学子筹集善款万余元。 车间内传送带不停转动,分拣场地内快递堆积如山,分拣、打包、装车……参加此次活动……

共99条,10页 首页 1 2 3 4 5 下5页 尾页 进入第页